close

新莊英語家教課程推薦

如果說,過去阿里的夢想是為大陸千千萬萬中小企業自由貿易服務,而如今馬雲的夢想就是讓這一服務推廣到全球,讓各個國家的消費者無障礙的享受到來自全球各地的商品。這就是eWTP(世界電子貿易平台,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)。

新屋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馬雲現場演講影片。

阿里巴巴集團與馬來西亞數字經濟發展機構(MDEC)於22日共同宣布了一項『里程碑式』的合作。雙方將聯手在馬來西亞打造大陸以外的第一個eWTP『試驗區』,建設『數字自由貿易區』,幫助馬來西亞乃至整個東南亞地區的年輕人和小企業參與全球貿易。

此舉意義非凡。去年9月份,馬雲在G20峰會上首次提出建立eWTP,並做為一項核心政策建議遞交給G20,得到了很多成員國的積極回應。該理念被寫入G20公報,成為杭州峰會備受關注的成果之一。

如今,僅過了半年就在馬來西亞落地,阿里巴巴推動速度之快,讓世界欽佩。

這意味著,馬雲吹過的『有一隻手機就可以全球買、全球賣,讓二三十億年輕人通過手機就能做生意』大牛,已經賣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 恆春出堅實的一步了。

馬雲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·阿都·拉薩,敲鼓啟動「數字自由貿易區」。

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、阿里巴巴集團CEO張勇、螞蟻金服集團董事長彭蕾、以及菜鳥網路CEO萬霖等高管悉數出席。納吉·阿都·拉薩開玩笑稱,『會見川普時候也沒這麼多。』

『數字自由貿易區』源於馬雲提出的數字中樞(e-hub)概念。在馬雲的設想中,未來,世界由一個一個的e-hub組成eroad,e-hub為中小企業提供一切全球貿易的基礎設施,讓『全球買全球賣』成為現實。

馬雲表示,『我在2016年提出eWTP倡議後,就一直在努力實現這一願景。海外的第一個eWTP數字中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台南樞,對支撐未來全球小企業和年輕人的發展及eWTP的推動非常重要,通過物流、支付、通關、大資料方面的創新,政府的支援,和企業界進行合作,我們將實現eWTP的願景,使小企業和年輕人在全球化中受益。』



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中壢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蔡炳中盒律世葉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