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艾肯娛樂今(5)日正式宣佈,旗下所代理的日系華麗三國戰略RPG手機遊戲《少年三國志》,上市首日獲得台灣區App store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名,官方也於今日同步公開遊戲最新統計數據。《少年三國志》首創「無雙」類別新玩法,立體呈現少年三國武將,超過三千種戰鬥陣容,培育最強橙色武將。在開服七日狂歡活動中,更會贈送一位四大勢力橙色武將。快來搶先登入新服,獲取屬於你的橙色武將吧!達成《少年三國志》遊戲內任務,可得10,000元寶。不限金額首儲,即可參加抽獎,三星S6 edge天天送!限定活動期間內,指定粉絲團貼文累積達66,666個讚+分享!《少年三國志》將與代言人SpeXaial聯合舉辦千人握手見面會,同時,免費贈送SpeXial少年三國志限量神秘好禮+寫真小卡。置身三國亂世,成就你的時代,《少年三國志》一起玩,最好玩!

上市首日獲得台灣區App store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名

贈送元寶共2,178,406,810個

玩家招募武將共花費13,641,534元寶

擁有趙雲玩家達371,753位

招募你的三國武將 建立你的無雙霸業

當玩家等級達到40級後,將會開啟「陣營招募」系統,有別於一般的招募系統,「陣營招募」將只會獲得該陣營的武將,一個陣營將有兩天的招募時間。玩家若是想要集齊某一陣營武將,建議以「陣營招募」為首選方式使用。

招募你的三國武將建立你的無雙霸業。

魏國武將介紹

魏國武將介紹。

司馬懿為法攻型武將,普通攻擊為對敵人及其相鄰位置造成60%傷害。技能為造成敵人及其相鄰位置傷害並提高爆擊率40%,與賈詡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合體技能將再追加受到傷害降低20%的buff,適合追求隨機大量傷害的玩家。

夏侯惇為物攻型武將,普通攻擊能夠對一列敵人造成80%傷害,技能為對一列敵人造成傷害,並有30%機率造成暈眩。與夏侯淵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合體技能為對一列敵人造成301%傷害,並有40%機率造成暈眩,60%機率減少一點怒氣。夏侯惇能在造成大量傷害之餘,並能有效控場,維持場面優勢。

蜀國武將介紹

蜀國武將介紹

張飛為物攻型武將,普通攻擊為造成前排敵人70%傷害,技能為造成前排159%傷害,並有25%機率造成暈眩,與關羽、劉備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合體技能為台中年菜外帶2018對全體敵人造成149%傷害,並且自身增加2點怒氣,提供控場及並擁有大量怒氣施放技能。關羽目前尚未推出,玩家敬請期待。

劉備為輔助型武將,技能為治療血量最少的友軍,技能為治療全體友軍,並提供每回合恢復生命的buff兩回合。與張飛、關羽共同出戰,能發動合體技,提供傷害並增加兩點怒氣,讓武將能持續不斷施放技能。關羽目前尚未推出,玩家敬請期待。

吳國武將介紹

吳國武將介紹

孫策為物攻型武將,普攻能對前排敵人造成70%傷害,技能為對全體敵方造成111%傷害,並將爆擊率上升40%。與太史慈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對後排敵人造成206%傷害,50%機率減少1點怒氣,並且合體技能的命中率及爆擊率上升70%。

小喬為輔助型武將,普通攻擊為治療生命最少的一位友軍,技能為治療全體,並對生命低於60%友軍額外治療。與周瑜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對所有敵人造成149%傷害,並有50%機率造成灼燒效果,持續兩回合,30%機率造成暈眩。技能對血量低的友軍十分有保障。周瑜目前尚未推出,玩家敬請期待。

群雄武將介紹

群雄武將介紹年夜飯餐廳 台北

貂蟬為法攻型武將,普通攻擊為對單一敵方造成100%傷害,並有20%率減少1點怒氣,技能為對一列敵人造成232%傷害並減少1點怒氣。與呂布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對所有敵人造成149%傷害,並有50%機率造成暈眩,並且爆擊率上升60%。貂蟬的攻擊特性為減少敵方怒氣,減少敵方技能施放頻率。呂布目前尚未推出,玩家敬請期待。

華佗為輔助型武將,普通攻擊為對我方全體治療,技能為治療我方全體,並有80%機率消除我方不利狀態,技能的爆擊率提升10%。與左慈共同出戰可觸發合體技能,對隨機三個敵人造成227%傷害,減少1點怒氣,35%機率造成中毒效果持續兩回合,25%機率造成暈眩。華佗除了能夠提高大量的治療量以外,也能消除我方不利狀態,相當適合在各種戰鬥中使用。左慈目前尚未推出,玩家敬請期待。

l 天天玩!萬元元寶瘋狂送

活動時間:2015/5/28~常駐活動

活動說明:馬上加入《少年三國志》,達成遊戲任務,免費獎勵累積可達10,000元寶獎勵!儲值150台幣達成VIP2,並花費遊戲內1,000元寶,達等級條件,可再得10,000元寶。

活動網頁宜蘭海鮮吃到飽

活動方式及獎勵:

領獎條件

可領取獎勵

等級達到10級

元寶*500

等級達到25級

元寶*1,000

等級達到35級

元寶*1,500

等級達到45級

元寶*2,000

等級達到55級

元寶*2,500

等級達到60級

元寶*2,500

l 馬上玩!就送橙色武將

活動時間:2015/6/4~送完為止

活動說明:立即下載《少年三國志》,只要連續登入七天,就送你限量橙色三國武將!

活動網頁:

活動方式:

步驟一:掃描QR code 或下載安裝包!加入《少年三國志》

步驟二:成為艾肯會員!並完整填寫會員資料

步驟三:

於《少年三國志》連續登入七天!橙色武將「趙雲」送給你

為SpeXial集氣66666讚! 千人握手見面會! 限定推出

日系華麗三國戰略RPG手機遊戲《少年三台中 海鮮吃到飽國志》,即日起正式宣布由新生代少男天團SpeXial擔任遊戲代言人,SpeXial將化身現代武將,守護各位少主。想參加SpeXial唯一千人握手見面會,並免費獲得SpeXial少年三國志限量神秘好禮+寫真小卡?現在,SpeXial需要你的支持!限定活動期間內,指定粉絲團貼文累積達66,666個讚+分享!《少年三國志》將與SpeXial聯合舉辦千人握手見面會,同時,免費贈送SpeXial少年三國志限量神秘好禮+寫真小卡,SpeXial將首度演唱《少年三國志》遊戲主題曲,就是現在!一起為SpeXial累積魔法能量吧!

少年三國志QRcode

《少年三國志》Andorid下載連結:

《少年三國志》iOS下載連結:

《少年三國志》官方粉絲團:

《少年三國志》官方網站: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台灣名產伴手禮專賣店 2015-06-06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蔡炳中盒律世葉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