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蓮和平電廠電塔在尼莎颱風中倒塌,加上連日高溫,供電吃緊雪上加霜,公務機關下午1至3時關冷氣節電已5天,昨起南台觀音專業英語家教推薦灣氣溫再飆高,公務員個個汗流浹背展開抗熱大作戰。



全台公務機關下午1時起禁開空調2小時,上周因海棠颱風豪雨,公務單位關冷氣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龜山推薦 多益 補習班 楊梅還在勉強可忍受範圍內,根據中央氣象局南區氣象站資料,台南市上周平均溫度28.63度,平均的最高溫31.79度,這周將進入高溫炎熱天氣,台南市7日中午33.4度,公務員面臨耐熱考驗。市府永華市政中心行政人員7日已感受高溫威力。除了開窗戶,吹小電扇,有人索性捲起褲管,改穿涼鞋或拖鞋,大家各出奇招,部分公務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新竹員受不了悶熱的環境,直呼要拿溼毛巾掛在脖子上降溫。

市府統計,近3年來上半年用電,前年用電量315萬度,去年上半年增為317萬度,今年上半年313萬度,市府祕書處說明,前年因為抗旱節水,少了馬達用水等用電,用電量偏低,去年恢復正常,今年用電再下降。祕書處表示,市府已盡力節電,未來僅能靠汰換新式省電的空調設備,降低能成人美語課程 觀音源消耗,但更新設備仍需要經費補助。(中國時報)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蔡炳中盒律世葉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