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台大停電!雲嘉南地區15日下午4時51分無預警停電,民眾對突如其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竹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泰山來的停電先是嚇一跳,因受不了室內空調停擺的悶熱,紛紛到戶外「避暑」,所幸未傳重大受困事件,各醫療院所也未傳出停電災情。

新北外籍英文家教

台南市除昨下午4時51分的停電,昨傍晚6點起至截稿為止,總計發生4波分區輪流停電,計62萬6503戶民眾受到影響。台南市政府也因應這場全台大停電意外,立刻成立災害應變中心2級開設,由市長賴清德親自坐鎮。南市成立災害應變中心

台南市區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,昨傍晚6時30分左右,一度因停電伸手不見五指,不少正在逛百貨公司的民眾都驚呼「發生什麼事?」新光影城也受到停電影響,晚間部分電影場次暫停。台南有髮廊業者因幫客人剪髮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彰化剪到一半突然停電,只好移駕戶外繼續剪。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指出,由於百貨公司本身備有自動發電系統,3分鐘內就有部分樓層陸續恢復供電,無人受困。不過,消費者一時間困在烏漆抹黑的百貨公司,還是不少人直呼「好恐怖」,紛紛拿出手找英文家教老師機照亮四周,也有人認為簡直比拍恐怖片還可怕。頭橋工業區傳短暫跳電嘉義市區昨日下午5時起,發生10起電梯受困,16人均獲救。嘉義縣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也傳出短暫跳電,尚無傳出重大影響,工業5路的工廠員工表示,因下班時間,啟動鐵門時,稍微停頓一下,經1分多鐘後重新啟動。雲林斗南、元長、西螺、崙背與麥寮等鄉鎮約4萬4092戶停電。斗南、斗六和西螺都傳有人受困電梯,但均安全救出。為了維持穩定供電,台電雲林區處從昨日下午6點到6點50分,就斗六、斗南、林內、古坑、西螺與莿桐等鄉鎮,採分區停電全縣停電最高峰有9萬6867戶。(中國時報)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蔡炳中盒律世葉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